> 国内新闻 > 暴雨冰雹龙卷风袭击盐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携程紧急开放免费房源 救助江苏盐城受灾群众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携程紧急开放免费房源 救助江苏盐城受灾群众

  6月23日下午16时,江苏省盐城多地遭遇龙卷风袭击,瞬时中心风力达到12级,造成这一路段的电线杆、广告牌大量倒伏,交通中断。目前已造成98人遇难,846人受伤。

  江苏盐城的灾情,牵动了携程无数人的心。携程集团管理层第一时间组织合作酒店资源,携手盐城各大酒店,为受灾民众提供一定数量的免费住宿。

  根据携程提供的信息,截至目前,携程第一批房源,已陆续开放。据介绍,现在,有8家酒店愿意免费安排灾民,包括4家单体酒店,4家“锦江之星”连锁酒店。

  为配合政府部门有序展开赈灾行动,携程携手盐城相关酒店,决定为受灾民众和各地赶赴江苏采访此事件的媒体记者提供免费住宿,请受灾民众和记者们直接到如下附录名单中的酒店免费入住。

  爱心传递,我们一起行动!

  附录:

  江苏受灾地区 免费开放的携程合作酒店名单

  1.盐城瑞廷智能酒店,只需持阜宁身份证即可,有效期即日至6月30日;

  2.射阳富建大酒店,只接待阜宁受灾地区灾民,提供医院相关票据即可,有效期即日至6月30日;

  3.盐城明城锦江大酒店,只需持阜宁身份证即可,有效期即日至6月30日;

  4.盐城日月星城大酒店,只需持阜宁身份证即可,有效期即日至6月30日;

  5.锦江之星 盐城缤纷亚洲店

  6.锦江之星 盐城火车站店

  7.锦江之星 盐城招商场店

  8.锦江之星品尚 盐城解放南路店(备注:这4家锦江之星只需持阜宁身份证即可,有效期即日至6月30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huanqiu.com/r/MV8wXzkwODA1MzNfNDhfMTQ2Njc1Njg4MA== report 894 6月23日下午16时,江苏省盐城多地遭遇龙卷风袭击,瞬时中心风力达到12级,造成这一路段的电线杆、广告牌大量倒伏,交通中断。目前已造成98人遇难,846人受伤。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