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联通用户遇大面积无服务 无法接打电话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通用户遇大面积无服务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恒实习记者王婧)昨天,中国联通手机北京用户出现大范围无服务、空号状态。有用户称,早上10点多开始,手机无法接打电话。北京联通官方微博回应称,网络出现异常情况,经紧急抢俢,用户通讯逐步恢复。

  北京联通用户刘先生说,昨天上午10点多,其拿起手机联系同事时提示拨号失败,手机信号显示为“无服务”。“刚开始以为停机了,多次充值累计1000多元后,手机还是无法打出去。”刘先生说,微信能通过无线网正常登录,同事通过微信给其发信息,他才知道手机号已成空号,无法打进打出。

  中午12点多,刘先生来到西坝河南里中国联通营业厅,工作人员告诉他,上午已经有近500人前来反映类似问题,可能是基站损坏,公司已经进行维修。“我们自己的手机也不能用”。

  有微博网友称,上午9点多发现手机无服务,去营业厅更换了新卡,还是无服务。工作人员说让等待,结果等到下午3点还是没信号。另有网友说,手机从早上8点左右进入无服务状态,持续到下午4点左右,严重影响其工作和生活,拨打联通客服,一直没有回复。“6个半小时已经过去了,问题还存在,始终解决不了。”

  北京联通官方微博发消息称,北京联通网络出现异常情况,导致部分客户在通讯时出现问题。经紧急抢修,网络9点43分恢复。客户需要重启手机后方可正常使用。但据部分用户反映,截至昨天下午3点多,将手机重启多次仍不能正常使用。

  朝阳区西坝河南里中国联通营业厅工作人员称,昨天已经为200多名用户办理换卡业务,换卡后半数用户网络恢复正常。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6/25/content_313696.htm report 826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恒实习记者王婧)昨天,中国联通手机北京用户出现大范围无服务、空号状态。有用户称,早上10点多开始,手机无法接打电话。北京联通官方微博回应称,网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