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晏拥军涉贪污受贿被起诉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何小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晏拥军涉贪污受贿被起诉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小敏) 广东省检察院昨日发布消息,广州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晏拥军(副厅级)涉嫌贪污、受贿一案,经广东省检察院指定管辖,日前由中山市检察院依法向中山市中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晏拥军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晏拥军。中山市检察院起诉书指控:晏拥军利用其担任共青团广州市委副书记的职务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依法应当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晏拥军先后利用其担任广州市荔湾区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副区长,区委副书记、区长,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公开资料显示,晏拥军生于1971年3月,湖南湘阴人,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93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5月,晏拥军当选为荔湾区人民政府区长。2013年12月起,晏拥军任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广州对口帮扶梅州指挥部总指挥,同时挂任梅州市委常委、副市长。2015年5月,晏拥军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6-25/317934.html report 614 信息时报讯(记者何小敏)广东省检察院昨日发布消息,广州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晏拥军(副厅级)涉嫌贪污、受贿一案,经广东省检察院指定管辖,日前由中山市检察院依法向中山市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