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卸任后干点啥?“球迷”奥巴马或投资NBA球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卸任后干点啥?“球迷”奥巴马或投资NBA球队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卸任后会干啥?这个问题的答案如今又多了一个可能。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按照白宫发言人乔希·欧内斯特的说法,奥巴马谈论过可能“在合适的情况下”投资一支NBA球队。

  现年54岁的奥巴马对篮球运动的爱好众所周知。他是芝加哥公牛队的粉丝,自己经常打篮球,为小女儿萨沙的学校篮球队当教练,还曾公开表示组建一支自己的球队是毕生“梦想”之一。

  关于奥巴马明年1月份以后的“退休生活”,美国媒体报道过的计划包括:筹建奥巴马图书馆、留在华盛顿租住高档豪宅以便陪小女儿上学以及在夏威夷购置一套度假别墅等。(张代蕾)【新华社微特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6-25/7917055.shtml report 671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卸任后会干啥?这个问题的答案如今又多了一个可能。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按照白宫发言人乔希·欧内斯特的说法,奥巴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