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只因多了一句嘴 食客遭到几十名城管3次围殴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只因多了一句嘴 食客遭到几十名城管三次围殴?(图)
双方发生冲突时的场景(视频截图)
双方发生冲突时的场景(视频截图)
李先生被打后的照片
李先生被打后的照片

  6月24日李先生向本报反映,当日凌晨零时许,他在兰州安宁区北岸公馆门口一家烤肉店吃饭,遇到安宁区城管执法,他“多管闲事”多问了一句,就遭到城管的辱骂,并先后三次对其进行殴打。当日记者从现场拍摄的视频看到,几十名城管几次一窝蜂似的对李某进行拳打脚踢,李某被打得满脸是血。

  投诉:吃饭“多管闲事”遭城管围殴

  24日上午,本报新闻热线4286666接到李先生的反映,他说,24日凌晨零时许,他和另外3名朋友在安宁区北岸公馆门口一家烤肉店吃饭。期间,一群城管执法队员对隔壁一家店铺的店外店防护栏进行拆除,“外面很吵,吃饭的人都跑出去看热闹了。”李先生和朋友也跟着跑出去看热闹。李先生问了一句:“你们怎么拆护栏啊?”一名城管队员听到后骂他,让他“悄悄地!”他回了一句,结果就被一名队员踢了一脚。他非常生气,要与城管队员理论。“结果就招来几十名城管殴打,他们先后三次围上来对我拳打脚踢。”李先生愤怒地对

  “我自始至终都没有还手,我只是追上去问他们‘你们为什么要打人?’‘你们是土匪吗?"李先生的朋友随后拨打110报警,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询问。

  视频:现场乱成一锅粥

  城管暴打群众,如果没有现场照片或视频可能无法证实,但记者从群众拍摄的几段视频上清晰地看到,几十名城管一窝蜂似的对李某进行了拳打脚踢。

  最主要的一段视频显示,6月24日零时14分,李某当时已经遭到暴打,并且满脸是血,追上去质问城管队员。谁料,已经散去的城管纷纷转身,其中一名身穿制服的队员扑上去先是对李某肚子上一脚,李某在朋友的扶持下踉踉跄跄差点摔倒,之后几名队员又对李某拳打脚踢。有城管队员扭住了李某的胳膊,还有城管队员对李某脸上施以连环巴掌,有城管队员站在人身后偷袭……之后,李某被围拢过来的几十名城管队员迅速包围,消失在画面中。另外一段视频显示,李某被暴打后,城管散去,但李某又摇摇摆摆地追上去,结果城管队员再次转身又一次过来围殴。

  除了对李某进行暴打,画面上还有一部分城管队员堵在店门口,将店内围观的群众堵住,呵斥群众后退,并关上了房门,阻止外出。视频中有人给110拨打了报警电话。

  兰州安宁区城管执法局:将进行调查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兰州安宁区委宣传部,将以上视频打开,宣传部工作人员后评论称,有时候一些城管的临时工为了不受窝囊气,诉诸暴力,殴打群众;有些时候是城管队员工作很难,希望理解。

  之后,工作人员将情况汇报给领导并联系了安宁区执法局,对方回复说,城管执法局当晚是由局长带队进行的例行整治行动,对于城管殴打李某视频一事,执法局将进行调查,随后进行说明。但截至记者发稿时,记者并未收到安宁城管执法局的回应。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gs.xinhuanet.com/news/2016-06/25/c_1119109746.htm report 1978 双方发生冲突时的场景(视频截图)李先生被打后的照片6月24日李先生向本报反映,当日凌晨零时许,他在兰州安宁区北岸公馆门口一家烤肉店吃饭,遇到安宁区城管执法,他“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