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暴雨冰雹龙卷风袭击盐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盐城救援:确认死亡99人 152名重症者已及时转诊

来源:央广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盐城救援:确认死亡99人 152名重症者已及时转诊

  央广网盐城6月26日消息(记者姚东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江苏盐城市救灾指挥部今天举行了第二次新闻发布会,盐城市副市长吴晓丹和阜宁县、射阳县的领导出席发布会。

  吴晓丹副市长通报说,此次灾情共造成受伤人员846人,其中152名重症病人已经全部及时转诊到市级医院。到25号下午4点,已经有107人出院,目前确认死亡是99人。

  吴晓丹通报说,目前救灾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所有受灾群众都得到了妥善安置。阜宁县设置了13个安置点,安置1513人。射阳县有1个安置点,安置78人。每个安置点都实行了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和服务;第二是加快进行灾后恢复,灾区所有的县乡道路全部恢复通行,受灾的9个镇区、29个村居已经全部恢复供水,13.5万户停电用户中间已经恢复供电8.63万户,通信基站已经恢复685个。预计到28日前,灾区各项基础设施都可以恢复正常;第三是社会各界支援灾区的情况。截止今天上午十点,已经接收到各类捐款7713万元,对这些捐款实行统一接收,统一派送,严格监管,阳光操作、规范运行,并且接受社会监督;第四是加强了卫生防疫和社会的维稳工作,目前已经派出卫生防疫人员165人,发放消毒物品432箱,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下一步当地盐城市和两个受灾的县,做好各项的善后工作,及早开展灾区重建。

  盐城市政府承诺,对于受灾严重的地区,实行最后援建,努力把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建成最美乡村,让所有受灾的群众能够重返美丽家园。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china.cnr.cn/ygxw/20160626/t20160626_522498429.shtml report 784 央广网盐城6月26日消息(记者姚东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江苏盐城市救灾指挥部今天举行了第二次新闻发布会,盐城市副市长吴晓丹和阜宁县、射阳县的领导出席发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