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暴雨冰雹龙卷风袭击盐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盐城救援:重灾区阜宁县预计最晚28日恢复供电

来源:央广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盐城救援:重灾区阜宁县预计最晚28日恢复供电

  央广网阜宁6月26日消息(记者肖源)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23号发生在江苏盐城的龙卷风冰雹灾害,重灾区阜宁县的供电设施受损严重。目前,当地还有相当数量的受灾群众处于无电的生活状态。当地目前的电力抢修工作进展如何?

  在这次灾害中,阜宁县东南方向的一个1100千伏的变电站被吹得不知去向,房顶上的瓦片被揭了个精光。从房顶掉下来的瓦片,又砸坏了变电站内的供电设备,目前这些东西都还在抢修中。记者刚刚从从江苏电网官方收到的消息,经过连续三天的紧急抢修,救援指挥部、医院、群众安置点、通讯、广电等必须保障用电的单位,电力已经得到全面保障。

  截至到今天上午8点,共恢复了500千伏和110千伏的线路各一条,还有35千伏的线路9条,10千伏的线路41条,恢复停电用户11万户。目前正在抢修中的包括1条500千伏的线路、4条220千伏的线路、373个台区还有2万多户群众的供电线路。

  盐城电力公司运行与维护部负责人张勇说,这次电力设施受损面积非常大,忽而暴雨忽而高温的天气条件,加上野外高空作业,这三点困难极大的增加了电力抢修的难度。目前,江苏电力公司从省内其他地市紧急调用了设备和人员,投入到抢修工作中。在一线参与抢修的电力公司的员工达到1万多名。

  张勇表示,目前受灾相对较轻的射阳县,供电设施修复已经基本完成,而受灾最重的阜宁县最快27号,最晚28号,也将全部恢复供电。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china.cnr.cn/ygxw/20160626/t20160626_522498378.shtml report 769 央广网阜宁6月26日消息(记者肖源)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23号发生在江苏盐城的龙卷风冰雹灾害,重灾区阜宁县的供电设施受损严重。目前,当地还有相当数量的受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