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高架桥上扔妻 检方以故意杀人罪将其批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男子高架桥上扔妻 检方以故意杀人罪将其批捕

  中新网广州6月26日电 (索有为 陈云飞 张璐璐)广东省人民检察院26日通报称,一名男子在高速路上竟不管不顾直接将妻子抬起来扔下高架桥,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检察院日前以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戴某超。

  戴某超生于1979年8月,中专文化,与妻子严某感情一直不好。案发前几天,夫妻又发生争吵,妻子严某离家出走。2016年5月1日凌晨5时多,戴某超喝了点酒,买了一束玫瑰花开车去深圳想哄妻子跟他一起回惠州的家,但妻子执意不回去,在车上两人又发生了激烈的争执。戴某超开车将严某载到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清平高速转水官高速路上时,突然故意将车掉头逆行撞向路边高架桥护栏,待严某下车后,戴某超猛地抓住严某双脚将其抬高,大喊一声“去死吧”,直接将严某推下高架桥,严某当场昏迷。

  据办案人员介绍,路过的的士司机目睹了惨案的发生,但戴某超看到妻子仰面躺在桥下马路边头部一滩血时竟无任何害怕和悔意,扬长而去。所幸的是,严某保住了性命,但已严重摔伤。

  检方称,犯罪嫌疑人戴某超无视法律,采用极端方法处理夫妻之间的矛盾,不仅自己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同时也给妻子的身心健康造成难以弥补的伤痛,可谓害人害己。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6-26/7917863.shtml report 619 中新网广州6月26日电(索有为陈云飞张璐璐)广东省人民检察院26日通报称,一名男子在高速路上竟不管不顾直接将妻子抬起来扔下高架桥,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检察院日前以故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