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一大客车冲出公路致38人不同程度受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一大客车冲出公路致38人不同程度受伤(组图)
伤者被送到医院救治。 钟欣 摄
伤者被送到医院救治。 钟欣 摄
伤者被送到医院救治。 钟欣 摄
事故现场聚集了不少人。 钟欣 摄

  中新网成都6月26日电  (记者 刘忠俊)26日上午,成都绕城高速成自泸匝道口处,一辆车身标有“中原旅游巴士”的大客车在行驶中冲出公路,致38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参与救援的工作人员称,事发后他们迅速赶到现场救援,客车上有38名乘客,还有受伤被困者。“车上伤者已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和检查,幸好车没有翻,否者后果很严重。”现场救援人员称,车子冲出公路落地后没有发生侧翻。

  “肇事车辆核载39人,悬挂的豫G牌照,车头因撞击已严重损毁,挡风玻璃也破碎了。”现场一位目击者称,车子冲过高速路越过绿化带坠落在路边2米高的坎下。

  据了解,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已收治了18人,其余伤者分别被送往了友谊医院和大观医院救治。

  目前,当地交通、交警等部门正在对事故展开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6-26/7917907.shtml report 1131 伤者被送到医院救治。钟欣摄事故现场聚集了不少人。钟欣摄中新网成都6月26日电 (记者刘忠俊)26日上午,成都绕城高速成自泸匝道口处,一辆车身标有“中原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