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被专业夜骑自行车撞倒后死亡 疑后脑着地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一女子被专业夜骑自行车撞倒后死亡,疑后脑着地
事故现场,躺在道路上不能动弹。

  事故现场,躺在道路上不能动弹。

  @宜春日报v 消息,6月23日晚上20时50分许,江西宜春市袁州区明月大道温汤至仙巩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子被一辆夜间骑行的自行车撞倒。

  据从现场围观市民处了解到,肇事男子30多岁,肇事自行车是一辆看起来比较高档的专用于骑行的自行车。男子身上穿有专业的骑行装备,双膝因摔伤血流不止。被撞女子20多岁,为温汤本地人,躺在道路上不能动弹,看上去伤势严重。据现场的市民推测,可能是后脑着地所致。

  120急救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对被撞女子进行急救,然而抢救无效,女子当场死亡。

  据了解,肇事男子目前已经被交警部门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89449 report 628 事故现场,躺在道路上不能动弹。@宜春日报v消息,6月23日晚上20时50分许,江西宜春市袁州区明月大道温汤至仙巩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子被一辆夜间骑行的自行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