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恒大20年大庆 许家印:2020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20年大庆 许家印:2020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
 

  为庆祝成立20周年,6月26日,恒大在广州举行了系列活动,郑家纯、马云、郭广昌、杨受成、杨国强、许荣茂等近百位叱咤商界人物悉数亮相,让本次庆典成为一大“城中盛事”。

  据了解,恒大共收到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黑龙江省长陆昊、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英国安德鲁王子、哈佛大学校长福斯特等政要、精英和国际友人发来的贺电贺信300多份。

  庆典现场,更有来自社会各界的1800多名重量级嘉宾前来捧场。除众多商界领袖,星岛新闻集团主席何柱国、清华大学校长邱勇、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等80多位各界精英。

  广东省委、省政府代表许瑞生副省长,贵州省委、省政府代表刘远坤副省长等全国各省市多位领导,以及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蔡华相、中银香港总裁岳毅、中国邮储银行行长吕家进、东方资产总裁张子艾等来自各大银行总行行长,以及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保险、投行、证券等国内外金融界350多位巨头也纷纷出席。

  招商局、中信集团、中铁建设、广田等恒大1200多个战略合作伙伴和许家印母校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党委书记孔建益等都在出席嘉宾名单中。此外,还有100多位媒体社长、总编辑。

  宾客阵容之鼎盛,也侧面展现恒大的实力和影响力。大腕云集,“主人家”许家印仍然是整场庆典的最大焦点。

  庆典现场,许家印上台致辞,短短五分钟,却干货十足。许家印回顾了恒大20年的跨越发展历程及瞩目成就,更首度曝光恒大2020年目标:总资产超3万亿,房地产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

  这无疑是一个相当有“进取心”的目标。数据显示,恒大目前总资产超7500亿,年销售规模逾3000亿。换言之,恒大要在短短几年内业绩实现翻番,总资产翻四倍。

  “恒大要实现这个目标,并非难事。恒大每年核心经营指标增速都能保持在30%左右,此外,从目前恒大各产业的发展情况来看,均取得不错的成绩,且市场潜力巨大,也可极大地推动公司进一步快速发展。”分析人士认为。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626/n456388207.shtml report 1604  为庆祝成立20周年,6月26日,恒大在广州举行了系列活动,郑家纯、马云、郭广昌、杨受成、杨国强、许荣茂等近百位叱咤商界人物悉数亮相,让本次庆典成为一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