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一副局长被指再偷窥未成年女孩洗澡 纪委立案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永州一副局长被指再次偷窥未成年女孩洗澡,纪委已立案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6月11日晚,湖南永州市零陵区物价局副局长张某,在其居住的香樟绿城小区偷窥一未成年女孩洗澡被抓现行。6月25日,零陵区委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纪委对此已立案。

新浪微博网友@永州铁哥发帖称,这是张某第二次偷看这名未成年女孩洗澡,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竟做出如此下流行为,脸都丢大了。

  新浪微博网友@永州铁哥发帖称,这是张某第二次偷看这名未成年女孩洗澡,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竟做出如此下流行为,脸都丢大了。

  针对这一说法,6月25日,零陵区委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6月11日晚9时许,有群众拨打“110”报警,称零陵区物价局副局长张某在其居住的香樟绿城小区,偷窥住户黄某家未成年女孩洗澡;零陵区公安局七里店派出所民警前往将其带走调查,但由于证据不足,警方暂未做出处理。

  该负责人称,此前,张某确有过偷窥黄某女儿洗澡的行为。2015年9月5日晚,张某在其居住的香樟绿城小区偷窥住户黄某未成年女孩洗澡,被小区保安当场抓获。

  事后,小区业主委员会出面调解,双方达成协议,由张某赔偿黄某女儿精神损失费等共计2600元,并写下了保证书。目前,零陵区纪委已对张某立案。

  澎湃新闻多次拨打张某电话,无人接听。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89601 report 866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6月11日晚,湖南永州市零陵区物价局副局长张某,在其居住的香樟绿城小区偷窥一未成年女孩洗澡被抓现行。6月25日,零陵区委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