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家发改委主任:经济增速6.5%是未来5年的底线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绍史:经济增速6.5%是未来五年的底线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梁敏)6月26日,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表示,中国经济增速是有底线的,因为今年确定的经济增速是6.5%-7%,它是一个区间,区间就具有弹性。根据测算,到2020年要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中国GDP的年均增长今后5年不能低于6.5%。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197001/3826095.htm report 287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梁敏)6月26日,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表示,中国经济增速是有底线的,因为今年确定的经济增速是6.5%-7%,它是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