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半挂车高速路起火 17辆新车被烧成空壳(图)

来源:荆楚网 作者:万勤 程璀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麻高速一辆半挂车起火 17辆新车被烧成空壳(图)
新车自燃时的情景。记者万勤 摄
新车自燃时的情景。记者万勤 摄

  本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程璀)前晚,武麻高速黄陂段一辆运输商品车的半挂车行驶中突然起火,高速交警和消防人员赶到救援,虽然驾驶员将车头与挂车分离“救”下3台,但仍有17台新车被烧毁,幸好购买了货险和自燃险。

  前晚6点,省高警总队黄陂大队接到报警:一辆装载商品车(新车)的半挂车在武麻高速长岭岗服务区附近起火。

  大火将挂车和装载的17台崭新大众轿车(帕萨特、斯柯达、桑塔纳)烧成一副空架子,幸好驾驶员从后视镜发现轮胎冒烟,忙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将车头与挂车分离,并从车尾开出一台帕萨特。

  驾驶员称:这些新车是从上海厂家送至湖北武汉、黄石等地4S店销售的(初步估计价值两百多万),当时进入武麻高速后还在中馆驿服务区检查过车辆,轮胎、水温都没什么问题,没想到下这么大的雨还会发生自燃。黄陂、红安两个消防中队调集7台消防车才将大火扑灭,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今年以来,高速公路已发生多起类似事故,高速交警提示:夏季天气炎热,车辆自燃高发,司机朋友要在行驶前仔细检查车辆状况,即使是新车上路或在雨天行车,也要在长时间行驶后检查轮胎、刹车、水箱等车辆状况,防止在行驶中发生自燃。同时,适当选择购买“自燃险”,减少经济损失。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606/t3649560.shtml report 907 新车自燃时的情景。记者万勤摄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程璀)前晚,武麻高速黄陂段一辆运输商品车的半挂车行驶中突然起火,高速交警和消防人员赶到救援,虽然驾驶员将车头与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