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美女小偷公交车行窃 被散打大妈抓现行(图)

来源:综合 作者:大河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女“小偷”郑州公交车行窃 散打大妈抓现行
河南商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程亚龙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通讯员 李宝 文图
  河南商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程亚龙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通讯员 李宝 文图

  6月25日中午,郑州34路公交车行至棉纺路嵩山路口附近时,车长赵师傅听到有乘客喊“有小偷”,随即靠边停车。车厢里,一个细眉大眼的女子被一名中年女子抓着胳膊。

  “她要偷我的手机,贴我很近,我下意识低头看包,发现她一只手已经伸进了我包里。”中年女子称。

  赵师傅说,当时车上乘客较多,他报警后,让有急事的乘客先下了车,没想到小偷也跟着往后门跑,被他一把拽住,直到民警赶到。

  在民警没赶到的几分钟里,美女小偷一直不说话,捂着脸坐在公交车前排。

  “我以前是练散打的,碰上我,你算是栽了。”中年女子说。几分钟后,桐柏路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将当事的两名女子带到了派出所。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dahe.cn/2016/06-27/107052663.html report 688 河南商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程亚龙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通讯员李宝文图6月25日中午,郑州34路公交车行至棉纺路嵩山路口附近时,车长赵师傅听到有乘客喊“有小偷”,随即靠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