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内长将竞选保守党领袖 获卡梅伦阵营支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内长将竞选保守党领袖 获卡梅伦阵营大力支持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支持留欧的英国内政部长特蕾萨·梅(Theresa May)将竞选保守党领袖的职位。

  报道称,内政部长本周将发表讲话,明确表示将在党内领袖竞选中反对最具竞争力候选人、伦敦前市长约翰逊。

  英国首相卡梅伦请辞后,多数消息称保守党新党魁和英国新首相看来非伦敦前市长约翰逊莫属。

  主张英国脱欧的约翰逊获得保守党重量级同僚,即司法部长戈夫的支持。戈夫是有可能角逐保守党新党魁职的主要人选之一,但他25日致电约翰逊,表示会支持约翰逊出任党魁。如此一来,约翰逊的对手将是支持留欧的内政部长特蕾萨·梅。

  据悉,特蕾萨·梅获得卡梅伦阵营大力支持,被视为是最有可能打败约翰逊的人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6-27/7918564.shtml report 428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支持留欧的英国内政部长特蕾萨·梅(TheresaMay)将竞选保守党领袖的职位。报道称,内政部长本周将发表讲话,明确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