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兰州城管又“粗暴执法” 轮胎店老板娘被打伤

来源:综合 作者:封面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兰州城管又“粗暴执法” 轮胎店老板娘被打伤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报料人提供的视频截图
报料人提供的视频截图

  西部商报讯 近日,网上爆出多起兰州市安宁区城管执法人员粗暴执法的消息。6月26日下午,本报再次接到关于安宁城管执法人员粗暴执法的投诉。报料人提供的视频显示,6月24日下午1时40分,几名身穿制服的城管执法队员在一家店铺前执法,其间将一名女士和一名小伙子打倒在地,场面异常混乱。随后,记者调查发现,事发现场位于兰州市安宁区万新南路一家米其林轮胎店,被打女士为该轮胎店老板娘,另一名小伙子为该店员工。截至记者昨晚8时40分发稿时,被打女士仍在医院观察治疗,安宁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称在开会尚未回应。

  6月26日下午4时许,读者侯先生向西部商报记者反映,兰州市安宁区二十余名城管执法队员在安宁区万新南路的兰州安宁秦陇轮胎(米其林轮胎)店,要求店里工作人员拆除店外灯箱过程中粗暴执法,把店里的老板娘和一名店员打倒在地,老板娘受伤已经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赶到事发店铺,该店铺正在营业。从现场目击者处得知,被打的女士是轮胎店老板的妻子,因为要拆除店外面悬挂的四个灯箱,双方发生口角后引发冲突。记者从轮胎店里的监控视频中看到,事发时间为24日下午1时40分,十几名城管人员先到店门口巡视离开现场,后来,一名女士走出店门口和执法人员交涉,随后,几名城管执法队员返回现场,该女士冲上去将一名城管队员推了一把,紧接着,几名城管执法队员开始动手,将该女士和一名小伙子打倒在地,还有一名队员抬脚踢该女士。据侯先生称,被打女士姓段,事发时,其左侧耳朵处被打受伤流血,已经送往医院治疗。

  随后,记者在兰州军区总医院安宁分院住院部5楼,见到了躺在25号病床上接受观察治疗的段女士,她的左侧耳朵部位包着一大块白色纱布。段女士告诉记者,事发时,城管队员让他们赶紧把店铺外的灯箱拆掉,她说灯箱太高,等找到梯子后再拆,肯定拆。随后,几名城管队员走后,又来了几名城管队员问她为何还不拆,然后就找来棒子砸毁了三个灯箱。她说:“你们咋呼谁呢?脱了那身衣服还不如我。”没想到一名队员骂她是狗,乱嚷嚷。她紧接着冲过去,推了对方一把,问对方“你骂谁是狗?”之后,几名城管队员就围上来对她和一名店员一顿拳打脚踢。至今她的腰部、腿部、头部还在疼,翻身时都疼。事发后,6月25日下午,两名城管队员来医院看望了她。

  记者了解到,网上已经爆出多起兰州安宁城管执法人员粗暴执法打人的消息。为何城管执法人员连日来在执法过程中屡屡动粗?记者联系采访兰州市安宁区城管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对方告知正在忙开会,截至昨晚8时40分记者发稿时,尚未接到安宁区城管执法局关于此事的回应。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hecover.cn/news/34295 report 1635 视频截图报料人提供的视频截图西部商报讯近日,网上爆出多起兰州市安宁区城管执法人员粗暴执法的消息。6月26日下午,本报再次接到关于安宁城管执法人员粗暴执法的投诉。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