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醉酒骑马高速路上兜风 民警将其送回家

来源:贵阳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醉酒骑马 高速路上兜风:5公里后被交警阻止
本报讯26日晚,遵义一男子喝醉酒后,骑着马从护栏缺口进入高速路,并一路骑行了5公里,所幸有惊无险。巡逻民警发现后,急忙将他带出高速公路。

  本报讯26日晚,遵义一男子喝醉酒后,骑着马从护栏缺口进入高速路,并一路骑行了5公里,所幸有惊无险。巡逻民警发现后,急忙将他带出高速公路。

  6月26日晚,兰海高速遵义城郊段,正下着大雨。20时30分左右,遵义兰海高速交警六中队民警巡逻时发现,有一位男子正骑着马,在高速公路遵义收费站路段奔跑,民警急忙将其叫停,并带出高速公路。

  “但是,这名男子满嘴酒气,语言也含混不清。”六中队民警说,在遵义收费站,民警与其沟通了10多分钟,终于大致了解到,该男子家住汇川区高桥镇,平时出门喜欢骑马。

  26日下午,该男子骑马至数公里外的汇川区董公寺走亲戚,去的时候,男子沿普通公路骑行。但在亲戚家喝完酒后,在兰海高速董公寺段一护栏缺口处,骑马进入高速路,并骑行了5公里远。

  当晚21时许,在对该男子进行批评教育后,六中队民警将这名男子送回了家。

  (贺坚 本报记者 黄宝华)

news.sohu.com false 贵阳新闻网 https://www.gywb.cn/content/2016-06/27/content_5026568.htm report 766 本报讯26日晚,遵义一男子喝醉酒后,骑着马从护栏缺口进入高速路,并一路骑行了5公里,所幸有惊无险。巡逻民警发现后,急忙将他带出高速公路。6月26日晚,兰海高速遵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