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薛之谦大张伟节目中见韩红就下跪!因为她说…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薛之谦大张伟节目中见韩红就下跪!因为她说…
薛之谦一见韩红就下跪
薛之谦一见韩红就下跪

  能说会唱,才艺满分,分分钟让你捧腹大笑的娱乐圈两大“段子王”薛之谦大张伟,将于本周合体现身“涵韩的音乐爬梯”,与粉丝同台,现场狂扔笑弹的两人,遇上韩宝宝的名嘴,却有点儿接不上招,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薛之谦、大张伟两人因脚下的内增高,以及一首《丑八怪》,直接对着韩红跪了……

  南薛北张碰上韩宝宝,《想唱》舞台要炸锅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本周迎来史上最爆笑特辑,只因会说段子,能唱会跳,才能满分的娱乐圈两大“段子王”薛之谦,大张伟合体了!由于薛之谦大张伟两人共同拥有的幽默的语言风格,以及超强的综艺感,让亿万网友对“南薛北张”爱不释手。但谁也没料到,当自带笑弹的两人,遇上同样以机智幽默风格俘获大批网友芳心的韩红,现场直接炸了锅!

  从出场,到歌曲演唱,再到与主持人之间的互动,韩红见到薛之谦,大张伟两人时,就分秒不停进入开涮模式。或是直接为同以嘉宾身份亮相的徐佳莹叫屈直言“我们家孩子和你们两一起,一句话插不上,太倒霉”;或是犀利吐槽大张伟“越长越变样”;中途甚至对着薛之谦的头发开始做文章,三人一碰面仿佛就有着“斗不完的嘴,说不完的段子”,连汪涵也不禁感概“有了这三人,我们节目真得叫《今夜我们说相声》”,随着三人的带动,现场观众的情绪也不断高涨,进入史无前例的狂欢状。
大张伟一见韩红就下跪
大张伟一见韩红就下跪

  《丑八怪》、内增高意外成梗,薛之谦大张伟都跪了

  然而,三人斗嘴期间,韩红竟因前期的开涮场景,意外成了“单边派”,有着单枪匹马独自对战南薛北张的气势,中途甚至开始相互“揭底”,而内增高,成了最令人捧腹的笑料。

  薛之谦大张伟并肩合体,站立在舞台中央,表示与两人“关系熟得快烂了”的韩红立即开始吐槽,直言“你两也太拼了,居然踩那么厚内增高,给我太大压力”,话音刚落,嘴上说着“我没有”,身体却无比诚实的大张伟立即单腿跪地,表情痛苦嘶喊“我错了”,与此同时,薛之谦一首《丑八怪》也成了韩红的开涮神器,从歌名到歌词,韩红直言“我非常喜欢,不过怎么听都是在骂我丑八怪”,看到大张伟以单膝跪地的动作,让韩红动容,薛之谦本着“学以致用,大丈夫能屈能伸”的宗旨,丝毫不显犹豫双腿跪地,直言“韩老师,歌名不是我取的,歌词也不是我写的”,三人默契的配合,以及幽默的语言调侃,让现场观众爆笑不断,齐齐大呼“今晚是来练腹肌的”。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nt.ifeng.com/a/20160627/42641414_0.shtml report 1640 薛之谦一见韩红就下跪能说会唱,才艺满分,分分钟让你捧腹大笑的娱乐圈两大“段子王”薛之谦大张伟,将于本周合体现身“涵韩的音乐爬梯”,与粉丝同台,现场狂扔笑弹的两人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