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国姑娘不听警察劝告 在湖南矮寨大桥强行跳伞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国姑娘不听警察劝告,在湖南矮寨大桥强行跳伞

  近日,一个外国姑娘跳桥的视频在一些视频网站和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视频中,一位懂中文的外国姑娘想在湖南吉首的矮寨大桥上玩低空跳伞,一开始被当地的交警强拉硬拽地给阻止了。然而30分钟之后,这个姑娘趁交警不注意,爬上缆索,纵身一跃。

  当然,这座矮寨大桥也并非不能跳伞,2015年这里还举办过国际低空跳伞节。但是在视频中警察也说了“必须取得许可”才能跳。对于这个姑娘的行为,一些网友却无法认同,有人表示她的行为不负责任且十分天真,也有人表示她“和无照摊贩、游野泳者、违法垂钓者的素质别无二致”。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89797 report 390 近日,一个外国姑娘跳桥的视频在一些视频网站和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视频中,一位懂中文的外国姑娘想在湖南吉首的矮寨大桥上玩低空跳伞,一开始被当地的交警强拉硬拽地给阻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