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欣然上市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6月13日在北京现代新品发布会上,无数消费者翘首以待的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以雷霆之势正大宣告上市,作为当天最为引人注目的主角之一,这位经过岁月沉淀而出的“君子”,以首款混合动力的品质内涵为北京现代面向未来的“新能源战略-NEW计划”开启了全新时代。

  在如今各大汽车厂商争相割据新能源领域的环境下,北京现代在基于目前电池技术、续航里程、基础设施建设等因素的综合考虑,率先将新能源战略从没有里程焦虑而又节能环保的混合动力车型开始布局,于是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应运而生。

 

  谈到油电混合动力,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丰田。不过,现代在这项技术上也有着非常强大的实力。实际上,最近几年在北美地区索纳塔混动版的销量已经占到了索纳塔车型总销量的10%。这些成就来自现代汽车在过去20年里对新能源技术的探索。

  现代的TMED混合动力系统全称是Transmission-Mounted Electrical Device,从当中的Transmission(传动装置,变速器)我们可以发现这套系统中,变速箱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凭借自动变速箱较高的传动效率和现代对混动系统的优化能力,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在油耗方面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https://my.tv.sohu.com/us/177245/84281195.shtml?qq-pf-to=pcqq.c2c

  外观上经过重新设计的进气隔栅以及后扰流板、轮圈等空气动力学相关部件。可以降低空气阻力,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能够尽可能多的将动力用于驱动车辆前进,从而达到节能的目的。而内饰方面的改进则是为了适应混合动力系统带来的一些新特性。在配置上,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达到了燃油版顶配车型的水平,拥有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北京现代的技术水平提高之快确实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其二十余年的新能源技术发展之路也是知者甚少,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家有态度的“技术控”车企。虽然硬件都是大家所熟悉的那些东西,但是软件的匹配与发动机、变速箱效率的提高却是罕见的。

  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北京现代整条产品战线,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和个性需求,直接拉低了中高级混动市场的价格门槛,更为进一步强化北京现代新能源市场布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拭目以待它的表现!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0627/n456498977.shtml report 1906 2016年6月13日在北京现代新品发布会上,无数消费者翘首以待的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以雷霆之势正大宣告上市,作为当天最为引人注目的主角之一,这位经过岁月沉淀而出的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