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警方抓获一名由香港潜逃内地的抢劫杀人案嫌犯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警方抓获一名由香港潜逃内地的抢劫杀人案通缉嫌犯

  据广东省公安厅消息,近日,香港警方通过粤港两地警方通报机制,向广东公安机关提出协助追寻并拘留潜逃内地的抢劫杀人案通缉犯揭X国。香港警方通报,今年3月14日在香港大埔运头街一间货币兑换店发生一起恶性劫杀案,经查,嫌犯为揭X国(香港人,男,41岁),并于案发当日进入内地。

  广东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根据香港警方提供的线索,经缜密侦查调查,近日抓获一名自称揭X国的嫌疑人。目前,广东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89836 report 346 据广东省公安厅消息,近日,香港警方通过粤港两地警方通报机制,向广东公安机关提出协助追寻并拘留潜逃内地的抢劫杀人案通缉犯揭X国。香港警方通报,今年3月14日在香港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