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石:工资问题待议案表决后再回复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捷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石:工资问题待议案表决后再回复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捷)6月27日,在万科周年股东大会的提问环节,有小股东现场提问:王石先生领取的薪酬是1000万左右,王先生领取的薪酬及过去几年的薪酬是否经过审议?现场王石比较激动,随后表示关于工资的疑问,一会儿在针对今天议案表决之后再回答。

  昨日,万科公告称钜盛华和前海人寿作为合计持有公司10%以上股份的股东,提请公司董事会召集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根据大会审议的内容,主要将提审罢免包括王石、郁亮在内的10位董事和2位监事。

  针对罢免王石的理由,宝能方面列举了包括王石在2011年至2014年担任董事期间,前往美国、英国游学,长期脱离工作岗位,却依然在未经股东大会实现批准的情况下从万科获得现金报酬共计5000余万元。在万科缺少股东层面实际控制人、有效监管手段缺位的情况下,王石先生利用董事(长)地位获取巨额报酬,损害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利益,严重违反了《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董事勤勉、忠实义务。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06/27/407985.html report 568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捷)6月27日,在万科周年股东大会的提问环节,有小股东现场提问:王石先生领取的薪酬是1000万左右,王先生领取的薪酬及过去几年的薪酬是否经过审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