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扔烟盒被制止脚踹环卫老人 被拘14日罚500元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林一小伙扔烟盒被制止脚踹环卫老人,被拘14日罚500元

  6月26日,一条“吉林延边市汪清县步行街男青年殴打环卫工老人”的视频热传。27日,汪清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违法行为人王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处罚款500元。

  网曝视频显示,一年轻小伙高声呵斥并脚踹一环卫工老人。

  6月27日,汪清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平安汪清 发布《关于网传殴打环卫工老人案件的通告》。

汪清县步行街一名男青年殴打一名环卫工老人的视频截图。

  汪清县步行街一名男青年殴打一名环卫工老人的视频截图。

  通告称,6月26日,微信(朋友)圈大量转发汪清县步行街一名男青年殴打一名环卫工老人的视频,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指派汪清县大川派出所迅速查办此案。26日晚21时,民警将违法行为人王某某(23岁,前郭县人)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

  通告称,现查明,6月26日6时30分许,违法行为人王某某在途径步行街时,将一空烟盒随手扔在地上,环卫工人孙某(61岁,汪清人)上前制止王某某不文明行为,被王某某辱骂并殴打。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四日,并处罚款500元。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89910 report 772 6月26日,一条“吉林延边市汪清县步行街男青年殴打环卫工老人”的视频热传。27日,汪清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违法行为人王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