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说吧】王石出局 这次谢幕了吗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今日深评】

  “当你曾经依靠、信任的央企华润毫无遮掩的公开和你阻击的恶意收购者联手,彻底否认万科管理层时,遮羞布全撕去了。”逼宫万科,王石出局?罢免王石,谁撕了遮羞布?

  今天凌晨,万科管理层发布“同心者同路——致万科合伙人”内部邮件,表示不同意所谓股东与“内部人控制”之争,称所有权和经营权分离是现代企业的最基本特征。谁是同心者?谁是同路者?

  王石表示,个人荣辱去留已不重要 重要的是万科文化能延续下去。王石这次真的谢幕了吗?狙击王石的是规则还是情怀?王石如果输了,谁赢了?万科精神何去何从?

  【今日速评】

  1、弃车逃生 司机该为人命负责吗?

  2、补缴养老金 不拿刀子也是“逼”!

  3、因为爱情卖电饭煲 董明珠侵权?

  4、投资500万加十分 中考也拼爹?

  亲们,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敬请点击。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明说吧栏目

  《明说吧》公众平台地址:https://mp.i.sohu.com/s40000233710315/profile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627/n456548272.shtml report 679 【今日深评】“当你曾经依靠、信任的央企华润毫无遮掩的公开和你阻击的恶意收购者联手,彻底否认万科管理层时,遮羞布全撕去了。”逼宫万科,王石出局?罢免王石,谁撕了遮
(责任编辑:李靖宇 UN8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