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公交站台发生凶案:致两死一伤,凶手逃逸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海淀区一公交站台附近发生凶案:致两死一伤,凶手逃逸
北京海淀区静淑苑公交站台附近发生一起杀人案,图为事发现场。
  北京海淀区静淑苑公交站台附近发生一起杀人案,图为事发现场。

  @京华时报 消息,今天(6月27日)下午3点多,北京海淀区静淑苑公交站台附近发生一起杀人案,疑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行凶者逃跑。

  据目击者反映,当时有三个人在公交车站台附近打架,“其中有两个人是一起的,另外一个人拿出一把长20厘米左右的刀,把其中一个当场扎死,另外一个肚子上扎了几刀”。

  该目击者表示,在三人打斗过程中,一名疑似拉架的人也被刺中身亡。有多名附近居民表示,行凶者随后沿附近天桥逃走,但以上说法尚未获得警方证实。
图为事发现场。
图为事发现场。

  图为事发现场。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0040 report 1017 北京海淀区静淑苑公交站台附近发生一起杀人案,图为事发现场。@京华时报消息,今天(6月27日)下午3点多,北京海淀区静淑苑公交站台附近发生一起杀人案,疑造成两人死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