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就击落俄战机致歉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媒:埃尔多安就击落俄战机致歉

  据土耳其媒体27日报道,土耳其埃尔多安就年11月击落俄罗斯战机事件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歉。土耳其媒体援引普京发言人称,埃尔多安在给普京的一封信件中表示土耳其从未有意击落俄罗斯战机,并对这一起事件表示遗憾。土耳其总统府证实该信件属实。年11月,土耳其击落一架位于叙利亚边境的俄罗斯战机,一名飞行员身亡。(央视记者 余鹏)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m.news.cctv.com/2016/06/27/ARTIrUd1jY6YbdjQK7ObHwQe160627.shtml report 316 据土耳其媒体27日报道,土耳其埃尔多安就年11月击落俄罗斯战机事件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歉。土耳其媒体援引普京发言人称,埃尔多安在给普京的一封信件中表示土耳其从未有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