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5万元卖掉亲生儿子 孩子出生仅2天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5万元卖掉亲生儿子 孩子出生仅两天

  中安在线讯 安徽商报消息 淮北一男子因生活拮据,竟狠心把出生仅2天的孩子卖给别人,换来5万元。在警方解救下,婴儿回到母亲怀抱。

  王艳(化名)32岁,淮北人。几年前认识比自己大3岁的男子张虎(化名),两人于2014年结婚,没多久离婚。 2015年下半年,王艳怀上张虎的孩子。当年10月,两人复婚。 2016年6月21日,王艳在淮北矿工总医院诞下一名男婴。

  意外发生在孩子出生第3天。6月23日,张虎说要带孩子洗澡,但奇怪的是,一直到24日都没有消息,手机也一直关机。王艳赶紧报案。

  接警后,淮北警方6月25日找到孩子。原来,这名婴儿是以5万元钱的价格,被张虎卖给另外一家人。据张虎交代,他最近几年一直都没工作,妻子王艳也没工作。日子过得“穷困潦倒”。为维持生计,张虎甚至还借了高利贷。得知妻子怀孕,张虎就开始打孩子的主意。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除了卖孩子,王艳在医院住院时登记的身份信息也是假的。生完孩子第二天,一家三口就从医院“消失”了。

  据悉,目前张虎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同时,买孩子的人也被当地警方控制。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6/06/28/007394316.shtml report 649 中安在线讯安徽商报消息淮北一男子因生活拮据,竟狠心把出生仅2天的孩子卖给别人,换来5万元。在警方解救下,婴儿回到母亲怀抱。王艳(化名)32岁,淮北人。几年前认识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