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络女主播吸毒被抓 声称为工作而迅速减肥

来源:综合 作者: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络女主播吸毒被抓 声称为工作而迅速减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环肥燕瘦的好身材更是每个年轻女性所向往的。而对于网络女主播盛某来说,普通的瘦身塑形已经无法满足她的需求了。为了迅速减肥,她竟然想到了吸毒。

  6月16日,太仓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一高档酒店例行巡查时发现:入住酒店的女子盛某神色怪异、行为异常。民警要求其接受检查,但盛某拒不配合。

  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盛某最终接受了尿检,结果甲基苯丙胺检测呈阳性。甲基苯丙胺就是人们俗称的冰毒。盛某交代:为了能够快速减肥才选择了吸毒。

  经查,盛某是一名网络游戏女主播,来太仓是为了参加一场在圈内十分有名的游戏比赛,比赛过程还会在网络上同步直播。为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及上镜效果,曾有过吸毒史的盛某又开始吸起了冰毒。

  那么吸毒真的能瘦身吗?医学专家指出:有的人吸食毒品后,似乎可以长时间不吃不喝、保持充沛精力,但实际上都是毒品刺激产生的病态反应。虽然人可能在短时间内消瘦,但人体的脏器已遭到严重破坏,严重的甚至危及生命。所以奉劝大家,这样愚蠢又违法的事情,不要相信,也千万别去做。(编辑:曹卢杰)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yangtse.com/shehui/2016-06-28/914776.html report 678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环肥燕瘦的好身材更是每个年轻女性所向往的。而对于网络女主播盛某来说,普通的瘦身塑形已经无法满足她的需求了。为了迅速减肥,她竟然想到了吸毒。6月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