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昆明一12岁女孩从16楼坠亡 死因成谜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昆明一12岁女孩从16楼坠亡 死因成谜

  昨日下午5时许,昆明市五一路附近某高层小区内,一个身影从16楼落下,砸在绿化带里。物业循着响声冲过去一看,吓呆了,绿化带里躺着一名漂亮的小女孩。

  女孩12岁,上小学六年级,她的爷爷从家中乘电梯下到楼下,看到眼前的孙女,老泪纵横。

  女孩被送到昆华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下午6时30分,事发小区,一些住户站在远处,抬头望着16楼。

  下午6时50分,昆华医院急诊科过道内,有警察,还有悲伤哭泣的女孩家人。旁人听说后,发出怜惜之声。

  从处理此事的民警和其他目击者的交流中,记者了解到:女孩在昆明一所名校就读六年级,本来很快就将迎来暑假。女孩家庭条件很好,学习也非常优秀,只是有些内向。

  昨日下午,父母上班未归,奶奶出门玩,爷爷陪着她在家。

  “是不是学习压力太大,或许很多孩子过早地背负了沉重的负担和压力。”不管在事发小区还是急诊室外,听说此事的人无不惋惜。

  “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高中、大学,咱们家长都在逼孩子,快乐学习在很多孩子身上成了句空话。”一位市民也有感而发, “我儿子刚参加完高考,高出一本线30多分,在即将选择志愿中,我尊重他的选择,孩子根据自己喜欢的专业,已选择好读二本了。尊重孩子,不要把成绩看得太重,让孩子心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一旦背负过重的心理压力,一旦失控,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女孩家人悲伤地离开医院,记者尚无法了解到事情真正经过。

  处警民警感慨:“从16楼坠下,结果可想而知,我只能祈祷,愿她在天堂一路走好!”

  记者 吕世成(春城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6-28/7920001.shtml report 880 昨日下午5时许,昆明市五一路附近某高层小区内,一个身影从16楼落下,砸在绿化带里。物业循着响声冲过去一看,吓呆了,绿化带里躺着一名漂亮的小女孩。女孩12岁,上小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