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迪士尼回应中国西部项目传闻:目前重心在上海

来源: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士尼回应中国西部项目传闻:目前重心在上海
迪士尼回应中国西部项目传闻:目前重心在上海
 
    中国证券网讯 6月28日从中国日报微博获悉,近期,《重庆晚报》称重庆有意参与迪士尼西部项目选址竞争,华特迪士尼公司表示:"对于无端的揣测和传言,我们不予评论。我们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座迪士尼度假区也是中国的第二座迪士尼度假区刚刚盛大开幕,公司的重心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成功开幕、运营及未来的扩建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industry.caijing.com.cn/20160628/4139496.shtml report 532 中国证券网讯6月28日从中国日报微博获悉,近期,《重庆晚报》称重庆有意参与迪士尼西部项目选址竞争,华特迪士尼公司表示:"对于无端的揣测和传言,我们不予评论。我们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