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陕西榆林一高考生跳桥 警方:酒店学徒工作受挫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煜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传榆林一高考学生跳桥身亡 警方辟谣:酒店学徒工作受挫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6月28日上午,陕西榆林警方发布通报称,关于此前网传榆林“高考学生跳桥”一事,经警方调查,跳桥男子今年20岁,系某酒店学徒工,因工作受挫轻生,并非网传高考学生。

  连日来,多个榆林本地自媒体账号发布消息称,“6月26日零点十分左右,榆林市榆阳桥一高考学生跳桥,人被打捞上来已经没有呼吸”,并配有现场救援照片。

  新京报记者看到,该条消息引发网络关注,并有不少网友进行了转发。

  一名目击者告诉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事发时间是6月25日,并非网传6月26日,大约在晚10点半。自己路过榆阳桥时,看见不少人围在桥边,随后一名年轻男子被打捞上岸,已经没有呼吸。

  6月28日上午,陕西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对网传“高考学生跳桥”进行了辟谣。通报称,经核实,死者闫某今年20岁,系榆阳本地人,原就读于榆林某技校,后中途辍学。通报显示,闫某生前在榆林城区某酒店学厨打工,后因工作受挫,产生轻生念头,于6月25日22时40分在榆阳桥跳河溺水身亡。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6/28/408130.html report 624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6月28日上午,陕西榆林警方发布通报称,关于此前网传榆林“高考学生跳桥”一事,经警方调查,跳桥男子今年20岁,系某酒店学徒工,因工作受挫轻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