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阳新堤坝塌方现20米长溃口 7万人转移

来源:楚天都市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阳新堤坝塌方现20米长溃口 7万人转移
6月28日,位于湖北阳新县一截流港凌晨出现溃口。

  6月28日,位于湖北阳新县一截流港凌晨出现溃口。

  中新网武汉6月28日消息,28日,鄂东南地区出现较强降水,位于湖北阳新县一截流港凌晨出现溃口,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另据动向新闻客户端消息,溃口处系阳新县浮屠镇陈秀村和阳新县经济开发区塘堍村交界地的截流港。凌晨六点多出现翻水,六点半现溃口。

  在水流的冲击下,堤坝土方一直在坍塌,溃口长度大概20米左右,还在不断扩大。目前武警与当地民兵两百多人在现场处置中,阳新武装部组织100名民兵对七万群众进行转移。

咸宁通山县出现内涝,消防官兵展开救援。

  咸宁通山县出现内涝,消防官兵展开救援。

  位于湖北省东南部的咸宁市局地同样遭到暴雨袭击。咸宁通山县马槽桥小区、政府幼儿园发生内涝,通山县消防官兵出动30余人,2艘冲锋舟,已营救、疏散近百人。截至记者发稿,救援仍在进行。

  从6月28日0时至11时36分,湖北省气象局发布暴雨预警16个,其中5个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集中在咸宁崇阳、通山、通城,黄石大冶、阳新,黄冈蕲春、武穴等东南部地区。

  气象部门消息称,28日白天湖北省南部、东部地区降水依然持续,局部伴有雷电和短时大风。到了晚上,除鄂东地区降水依然持续外,湖北省其他地区雨水逐渐停歇。29日湖北全省逐渐转为多云天气,气温快速回升,东部地区最高气温较28日升高7 左右,大部分地区突破30 。不过到30日,新一轮降水又将再次来袭。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网 https://www.ctdsb.net/html/2016/0628/hubei43733.html report 1185 6月28日,位于湖北阳新县一截流港凌晨出现溃口。中新网武汉6月28日消息,28日,鄂东南地区出现较强降水,位于湖北阳新县一截流港凌晨出现溃口,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