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遭性侵后被全裸装行李箱 警方:两人系合租室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遭性侵后被全裸装行李箱 警方:两人系合租室友(图)
湖南省湘潭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湖南省湘潭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湖南省湘潭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7日晚上,湘潭市公安局多警种协同,与市民一道在岳塘区木鱼湖安全解救一名被性侵女青年,并将跳入湖中企图逃跑的涉案嫌疑人抓获。目前,涉案嫌疑人潘某(男,23岁,岳塘区人)正在接受控制治疗,受害女青年已被妥善安置没有生命危险。

  当日21时31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岳塘区木鱼湖附近有人将一裸体女子关入行李箱中。接警后,河东沿江风光带巡特警、武警联合巡逻组5分钟内赶赴现场,和周围群众、宝塔派出所民警迅速解救并安抚女子。同时,组织警力对跳入木鱼湖中企图逃跑的涉案男子实施围捕,市局,分局值班领导现场指挥,附近警力快速支援。经工作,23时20分许,在湖中成功将涉案男子抓获。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潘某以恐吓、殴打等手段对受害人实施了性侵。为掩盖犯罪事实,该潘将昏迷的受害人装入旅行箱准备丢弃,途中受害人呼救被人发现并报警。

  犯罪嫌疑人潘某与受害人合租在同一套出租房中,当日19时20分许,潘某发现受害人一人在家,遂起歹意,通过恐吓、殴打等手段对受害人实施了性侵,导致受害人昏迷,并非网传的迷药。

  警方提示,女青年在外租住房屋时,一定要倍加谨慎,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6-28/7920125.shtml report 968 湖南省湘潭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中新网6月28日电据湖南省湘潭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7日晚上,湘潭市公安局多警种协同,与市民一道在岳塘区木鱼湖安全解救一名被性侵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