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射阳村民拾获70公里外阜宁存单:被龙卷风吹来的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射阳一村民拾获70公里外阜宁存单:被龙卷风吹过来的

  现代快报6月28日消息,今天(6月28日)上午7点左右,射阳淮海派出所收到了一位村民捡的5万元存单,存单上协写着“阜宁农村商业银行”字样。“难道是从阜宁那吹过来的?可是阜宁距离这里70公里呢!”民警越想越不可思议。

江苏射阳一村民拾获自70公里外阜宁存单。图为民警手执传单。 现代快报 图
  江苏射阳一村民拾获自70公里外阜宁存单。图为民警手执传单。 现代快报 图

  值班民警裴云龙接警后,立即在人口信息库里查询,最后几经确认,多方联系,终于确认了这张存单的主人是阜宁籍的王有好。民警得知,王有好家在阜宁县陈良镇王滩村,是这次受灾重点地区之一。

  “房子被龙卷风严重损毁,屋顶被掀掉了,家里的柜子、橱子都被刮走了,当时公公婆婆在家,受了伤,在盐城市中医院救治。”王有好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家里有10多张存折,都被大龙卷风刮跑了,没想到在射阳被发现一张。

  得知王有好忙着照顾伤员,没时间来取存单,射阳民警决定送到阜宁。“我们已经在路上了,估计1个小时就到了。”民警表示,不能让失主遭受天灾还丢失存单。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0470 report 867 现代快报6月28日消息,今天(6月28日)上午7点左右,射阳淮海派出所收到了一位村民捡的5万元存单,存单上协写着“阜宁农村商业银行”字样。“难道是从阜宁那吹过来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