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阎焱:马云成功,是因为他有传教士式的虔诚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阎焱:马云成功,是因为他有传教士式的虔诚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鹏)6月28日,新京报“寻找中国创客”六月论坛在上海举行,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阎焱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阎焱认为创业必须要有良知,要有超越的情怀,一个虚伪的人一定无法把企业做大。

  阎焱认为要想把一个企业做强做大,良知是非常要紧的,一个虚伪的人一定无法把企业做大,一定要有超越的情怀。“一个人如果只关注自身的利益,而没有超越自身利益之上的东西,这个企业可以赚钱,但是这个企业非常难以做大。”

  “马云之所以成功,就是因为他对自己做的事有一种近乎传教士般的虔诚,一定要相信自己和自己做的事。” 阎焱说。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06/28/408141.html report 427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鹏)6月28日,新京报“寻找中国创客”六月论坛在上海举行,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阎焱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阎焱认为创业必须要有良知,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