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明湖畔树洞内现武功秘籍:人物清晰招式纯清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明湖畔树洞内现武功秘籍:人物清晰招式纯清
 
 
 
 


  大众网综合讯,6月28日,大明湖南岸遐园一处树洞里惊现神秘“武功秘籍”,人物刻画惟妙惟肖栩栩如生。据了解由于柳树树龄过大,其中木质部受病虫害危害 已经腐朽,为恢复树势,减少病虫害危害,园容工作人员将腐朽部分去除,对树干进行杀菌处理并涂抹桐油,然后用丙烯颜料进行艺术化创作。因这株大柳树旁边就 是太极拳的练习场所,设计团队就将太极拳的基本动作进行了拍照,并绘制到树洞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jinan.dzwww.com/xinwenzhutu/ztjj/201606/t20160628_14533140.htm report 1792     大众网综合讯,6月28日,大明湖南岸遐园一处树洞里惊现神秘“武功秘籍”,人物刻画惟妙惟肖栩栩如生。据了解由于柳树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