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卡梅伦:公投结果必须被接受 不会有二次公投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梅伦:公投结果必须被接受 不会有二次公投

  【卡梅伦:公投结果必须被接受,不会有二次公投!】当地时间6月27日,英国首相卡梅伦发表讲话表示,英国人对于脱欧公投的结果必须被接受,将不会举行第二次公投。卡梅伦称,虽然脱欧公投的结果并非其所愿,但结果具有决定性,议会应尊重公投结果。同时他呼吁,英国虽离开欧盟,但不应就此远离欧洲和其他国家。而今日,英镑/美元汇率继续下跌,现报1.3211,跌3.43%。

new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628/n456756297.shtml report 186 【卡梅伦:公投结果必须被接受,不会有二次公投!】当地时间6月27日,英国首相卡梅伦发表讲话表示,英国人对于脱欧公投的结果必须被接受,将不会举行第二次公投。卡梅伦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