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外国语大学学位证书英文校名印错 校方:正重印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外国语大学学位证书英文校名印错 校方回应:正重印
6月27日,有网友曝料四川外国语大学毕业证上学校的英文名字印错了。网络资料
6月27日,有网友曝料四川外国语大学毕业证上学校的英文名字印错了。网络资料

  重庆时报6月28日消息,6月27日,有网友曝料四川外国语大学毕业证上学校的英文名字印错了。校方回复,对于这件事情正在核实,还没有结论和答复。

  6月28日,戏剧性的一幕再次发生,又有网友曝料:川外学位证又印错了,暂时只能拿毕业证,学位证十天之后再领。

  毕业生:学位证延迟发太误事

  记者联系上一位川外大四的毕业生,他说,“毕业证内页的‘INTERNATIONAL’ 也印成‘LNTERNATIONAL’,有人看到处理方式是把内页的‘L’一横刮掉。这样对我们很不负责任,不知道这样的证书拿出去,会不会有问题。现在说毕业证可以发了,学位证要延迟发,这样会耽误大家很多事情,包括有的同学马上要出国,需要做学位证的英文公证,还有一些同学涉及到转证、找工作等等都要受到影响。如果耽误了,后续的事情我们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很害怕。”

  校方回应:正在重印

  四川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崔光军证实了此事,并回应称:新的学位证正在重新印制中,大约需要一周时间。

  四川外国语大学在6月28日给学生发毕业证的同时,发放一份“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学位的决定书”和一份学生能获得学位的证明,证明上盖有学校公章、学位委员会公章和校长签字。同时,各年级辅导员也将在今日(6月28日)下午向同学们解释这一情况。新学位证印制出来后,将通过邮寄的方式发放给学生。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0574 report 1121 6月27日,有网友曝料四川外国语大学毕业证上学校的英文名字印错了。网络资料重庆时报6月28日消息,6月27日,有网友曝料四川外国语大学毕业证上学校的英文名字印错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