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教育部通报六起有偿补课 广西某中学收60多万补课费

来源:新京报 作者:沙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教育部通报六起有偿补课 广西某中学收60多万补课费

  新京报快讯(记者沙璐)今日,教育部治理办通报了六起中小学有偿补课典型问题查处情况,其中,广西河池市东兰县高级中学组织开展集体有偿补课,收取费用60余万。

  据了解,2015年,教育部治理办收到群众关于中小学有偿补课的信访举报508件,已全部重点督办。其中,对六起典型问题及查处情况予以通报。分别是:

  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第六中学部分教师组织开展有偿补课、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陈留镇南街小学部分教师组织开展有偿补课、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五一路小学部分教师参与有偿补课、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东兰县高级中学组织开展集体有偿补课、江西省吉安市峡江中学组织开展集体有偿补课、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停前中学组织开展有偿补课。

  值得注意的是,广西河池市东兰县高级中学,组织2013级18个班学生进行补课,共向1031人收取费用604650元。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6/28/408171.html report 528 新京报快讯(记者沙璐)今日,教育部治理办通报了六起中小学有偿补课典型问题查处情况,其中,广西河池市东兰县高级中学组织开展集体有偿补课,收取费用60余万。据了解,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