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气原因首都机场今日已取消航班367架次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石爱华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气原因首都机场今日已取消航班367架次

  法制晚报讯(记者石爱华)6月28日,首都机场地区出现雷雨天气,对航班运行造成一定影响。同时,受上海、广州、贵阳、长春、海口、深圳、杭州、厦门、太原等地雷雨天气的影响,首都机场今日部分进出港航班出现延误和取消。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从首都机场了解到,首都机场航班28日全天计划运行1783架次,截至19时,已保障920架次,受综合原因影响已取消航班367架次。

  据气象部门消息,预计19:00至22:00,首都机场将出现间歇性雷雨天气,22:00后仍将受周边雷雨天气影响,期间首都机场航班起降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请旅客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航班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计划。旅客可以通过首都机场官方网站、微博和微信了解航班变化。

  另外,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在首都机场官方网站上查询发现。今天19时至23时59分计划飞行的航班中,有200余架次也显示为取消状态。

  根据飞常准统计的数据首都机场的整体通行能力降低了30%左右。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6/28/348666.html report 619 法制晚报讯(记者石爱华)6月28日,首都机场地区出现雷雨天气,对航班运行造成一定影响。同时,受上海、广州、贵阳、长春、海口、深圳、杭州、厦门、太原等地雷雨天气的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