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性侵合租女“打包”弃路边 跳湖逃跑被抓获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性侵合租女“打包”弃路边 跳湖逃跑被抓获

  京华时报讯(记者樊瑞实习记者冯华妹)多名网友爆料,27日晚,湖南工程学院附近的木鱼湖处发现一只42英寸左右的行李箱,路人打开后发现里面躺着一全裸女孩。据当地警方通报称,经初查,这名女子遭合租男子性侵昏迷,被装入行李箱准备丢弃。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现场目击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6日晚上10点多,她路过湘潭木鱼湖附近时看到很多人围着,一个女生蜷缩在黄色行李箱中。该目击者表示,当时询问女孩是哪里人时,她并未回答,旁人在借给女孩手机后,女孩情绪激动,对电话那边说,自己差点就死了,要对方赶紧过来。

  据湘潭警方官方微博发布最新通报称,经查,犯罪嫌疑人潘某与受害人合租同一套出租房,27日19时20分许,潘某发现受害人一人在家,遂起歹意。针对网传受害女子被“迷药”放倒一说,湘潭警方回应称,犯罪嫌疑人通过恐吓、殴打等手段对受害人实施性侵,导致受害人昏迷,并非迷药。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参与抓捕的宝塔派出所肖姓教导员,他说,27日晚接警后,当地特警、武警、派出所民警和巡逻民警共80多人参与围捕。因为木鱼湖是封闭的人工湖,所以制定了将木鱼湖包围、对嫌疑人进行喊话的抓捕方案。其间犯罪嫌疑人多次试图上岸逃跑都未成功,最终自己游到岸边,出警人员将其拉上岸。因事发当晚温度较低,加上在水中待有较长时间,上岸后的潘某出现休克症状,民警对其进行了心脏复苏抢救,随后将其送到医院。肖教导员还介绍,嫌疑人潘某和受害人确实一起租住在四室一厅内,屋内住着3对情侣,潘某独身一人。

  由于事发地靠近湖南工程学院校园,不少网友称,箱子内的女子系湖南工程学院学生。28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发布通报否认此事,经过与警方的沟通,这是一起偶发的劫持人质事件,被劫持的该名女生并非该校学生。

  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区分局政工部刘主任称,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6/29/content_314548.htm report 957 京华时报讯(记者樊瑞实习记者冯华妹)多名网友爆料,27日晚,湖南工程学院附近的木鱼湖处发现一只42英寸左右的行李箱,路人打开后发现里面躺着一全裸女孩。据当地警方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