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江中下游出现强降雨 湖北一连通渠发生溃决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江中下游出现强降雨 湖北一连通渠发生溃决

  据新华社电中央气象台28日晚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长江中下游地区将遭遇强降雨。当天,湖北一连通渠发生溃决险情。

  28日4时,湖北阳新县一湖泊的连通渠发生溃决险情,溃口宽达30米,水头2米左右。截至19时,通往现场的道路已抢通,湖北陆军预备役高炮师的官兵正在现场抢险。

  贵州省民政厅透露,截至28日13时,强降雨导致织金、纳雍、道真等11个县(区)近20万人受灾,2人死亡1人失踪,8685名群众紧急疏散转移安置,目前县城电力、交通、移动通讯全部中断,城镇内涝严重。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6/29/content_314552.htm report 395 据新华社电中央气象台28日晚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长江中下游地区将遭遇强降雨。当天,湖北一连通渠发生溃决险情。28日4时,湖北阳新县一湖泊的连通渠发生溃决险情,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