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爆炸已致32人死亡

来源:中新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爆炸已致32人死亡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最新消息:当地时间28日夜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站楼发生两起爆炸事件,现场还传出交火声,伊斯坦布尔省长称,伊斯坦布尔机场的爆炸袭击事件,已造成32人死亡。据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透露,暂未接到中国公民伤亡报告。央视

  新华社快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省长28日晚宣布,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当晚发生的爆炸造成28人死亡、69人受伤,爆炸涉及3名自杀式袭击者。

  新华社快讯: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28日晚发生两起爆炸,机场内还传出枪声。

  新华社快讯:土耳其司法部长说,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28日晚发生的爆炸已造成10人丧生。

  另据法新社报道,土耳其司法部长称机场爆炸已造成10人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中新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6-29/7920813.shtml report 1484 图片来源网络最新消息:当地时间28日夜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站楼发生两起爆炸事件,现场还传出交火声,伊斯坦布尔省长称,伊斯坦布尔机场的爆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