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高中会考出现泄题事件 公安部门正全力侦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高中会考出现泄题事件 公安部门正全力侦

  央广网济南6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正在进行的山东省2016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高中会考”,出现了泄题事件。据了解,本次考试山东全省报考人数将近60万人。

  26号,考试进行到第三天,有网友发帖爆料说,上午化学10:30开考,11:00就在QQ空间公布答案了,下午,思想政治考试20分钟答案公布完毕了!从网贴的附图看,答案从单选到填空到大题一应俱全。有的图片拍摄的正是考场里刚刚发下来的试卷,并配有文字说“全网首发,速度验证”;部分答案图片上,带有“山东顶级原创团队”的红色印章水印;还有一张图片显示,一个名为“山东会考场外支援”的QQ空间转发了答案。不过,这个爆料网贴居然招致了大量考生的围攻,众多考生留言说,“年年都是这样”、“哪个高中生没作弊过?”等等。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随后在其官方网站发布说明,证实了泄题事件的发生,表示考试期间,该院工作人员监测到网上有不法分子在考中通过腾讯空间、腾讯QQ群散布试题照片及答案。说明称,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已经第一时间报案,公安部门正在全力侦查,并取得了一定进展。考试院将在评卷环节严查雷同卷,对查实违规的考生及管理不力的相关责任单位,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切实保障考试的公平公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6-29/7920843.shtml report 697 央广网济南6月29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正在进行的山东省2016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高中会考”,出现了泄题事件。据了解,本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