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机场爆炸事件70余中国游客安全撤离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全撤离的中国游客有70余人

  【安全撤离的中国游客有70余人】据央视《朝闻天下》直播连线:土耳其总理协同伊斯坦布尔的省长和市长成立新的应急小组,安排出租车和大巴车疏散此前滞留在现场的旅客。在40分钟前,有30多名自北京出发的中国旅客坐上了机场组织的大巴前往市区,现场安全撤离的中国人有70至80人,可能仍有少数中国人停留在机场当中,目前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央视记者 高瞻)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629/n456840227.shtml report 182 【安全撤离的中国游客有70余人】据央视《朝闻天下》直播连线:土耳其总理协同伊斯坦布尔的省长和市长成立新的应急小组,安排出租车和大巴车疏散此前滞留在现场的旅客。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