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水泥罐车与货车相撞冰激凌散落一地 附近居民哄抢

来源:综合 作者:广西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车相撞造成交通大拥堵 一名司机不幸身亡
 

  【两车相撞造成交通大拥堵 一名司机不幸身亡】28日凌晨3时许,209国道融安县大良镇段,一辆水泥罐车与运冰激凌的大货车发生猛烈相撞,造成一名司机当场死亡。由于事故车辆和洒落的货物占据了路面,一度造成了交通拥堵。货物冰激凌散落一地,附近居民以及路过的司机对散落的冰激淋进行哄抢。(南国今报)

  对于质疑,有当地参与哄抢的村民解释称,这些冰激淋是被当做垃圾清理到了路边,没有人进行回收或处理,再加上高温天气,冰激淋极易融化,不拿走也将变成垃圾,所以他们就想,不如捡回去废物利用。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629/n456843669.shtml report 639  【两车相撞造成交通大拥堵一名司机不幸身亡】28日凌晨3时许,209国道融安县大良镇段,一辆水泥罐车与运冰激凌的大货车发生猛烈相撞,造成一名司机当场死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