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台办谈蔡英文两岸政策:两面手法 采模糊态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台办谈蔡英文两岸政策:两面手法 采模糊态度
  中新网6月29日电  国台办今天举行发布会,有记者谈到蔡英文的两岸政策是“反中”而“缓独”,发言人安峰山表示,要想确保两岸制度化交往机制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成果,就要向大陆方面确认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政治基础,运用两面手法或者在语言和文字上采取模糊态度,都是无济于事的。

  有记者问:针对蔡英文上台一个多月以来的表现,岛内有一些学者分析说,蔡英文对外是打一张“屈辱牌”,对内是执行“台独”内政,蔡的两岸政策是“反中”而“缓独”,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价?

  安峰山指出,要想确保两岸制度化交往机制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成果,就要向大陆方面确认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政治基础,我想在这个根本性的问题上,运用两面手法或者在语言和文字上采取模糊态度,都是无济于事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6/06-29/7921232.shtml report 439 中新网6月29日电 国台办今天举行发布会,有记者谈到蔡英文的两岸政策是“反中”而“缓独”,发言人安峰山表示,要想确保两岸制度化交往机制和两岸关系和平发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