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宇宙中心”欲跳楼者被救 称房东违约不赔且打砸伤人

来源:弧度 作者:吴荣奎 罗婞
  • 手机看新闻

  今天(6月29日)下午四时起,一名男子在北京五道口一购物中心楼顶欲跳楼。照片显示,现场有多名警察、医护人员及消防车、救护车,且已备好消防气床,拉起警戒线。目击者告诉搜狐《弧度》,截至下午六时,男子仍躺在楼顶,周边有多名路人围观,但未存在交通管制。而男子在现场散发遗言传单称其在北京创业,房东违约不赔偿,还蓄谋雇凶入室打砸伤人。大约7点半,一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告诉弧度,警方已采取措施将郭某某解救。

下午四时起,一名男子在北京五道口一购物中心楼顶欲跳楼。来源:@不踩离合

下午四时起,一名男子在北京五道口一购物中心楼顶欲跳楼。来源:@我是一枝小小草 

  据目击者张女士引述周边人员说法,男子住在王庄路,和房东存在冲突,曾多次试图维权。目击者还称,欲跳楼者刚爬上楼时曾散发传单,上面详细介绍了他的故事。针对有网友称现场被封路,她介绍,“现场有多人围观,警察在疏散人流,并拉起警戒线,到商场需要绕行,但马路上并没有交通管制”。

购物中心楼下拉起警戒线,行人到商场需要绕行。来源:张女士/摄

购物中心楼下拉起警戒线,行人到商场需要绕行,辅路上停有消防车。来源:张女士/摄 

  郭某某当场从楼顶抛下的遗言传单显示,他试图跳楼原因是“北漂已八年,在北京别人骗你、打人、欺负你”,具体事件为房东毁约要求郭某某及其合伙人离开,且砸坏他们自费装修的青旅以及将人打伤。

郭某某当场从楼顶抛下的遗言传单显示,他试图跳楼原因是“北漂已八年,在北京别人骗你、打人、欺负你”。来源:现场目击者 

郭某某微信公众号文章中配发的被人打砸房屋和人员的照片。来源:郭某某微信公众号

  他的一篇微信公众号文章中则具体写明经过:郭某某在北京创业,在五道口小区附近租住城建四公司院内的房子,打算建一个青旅,并自费装修,还支付给房东20万的“诚意金”。房东常某自称为城建四公司的职工。春节前城建公司的常某毁约,要求郭某某及其合伙人离开,拒绝赔偿装修损失,并多次带人骚扰郭某某及其合伙人。今年2月27日,一帮男子冲入绿客屋,打伤郭某某及其合伙人,砸坏屋内设施。民警随后到场阻止了这场冲突。

  该文章还称,录完口供后,派出所一直未解决纠纷,郭某某也没有得到补偿。常某消失,他们也无法找到其他房东,只接到“必须离开”的指令。郭某某的所有钱财都投入了创业项目,因为此事而感到不公平和压抑,认为只有“激起公愤的死亡,才有可能逼出所谓的结果”。

  大约7点半,一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告诉弧度,警方已采取措施将郭某某解救,随后999医护人员上楼确认他身体无大碍后离开。

  本文来源:搜狐《弧度》(微信公众号:hudunews)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news.sohu.com true 弧度 https://news.sohu.com/20160629/n456967758.shtml report 3337 今天(6月29日)下午四时起,一名男子在北京五道口一购物中心楼顶欲跳楼。照片显示,现场有多名警察、医护人员及消防车、救护车,且已备好消防气床,拉起警戒线。目击者
(责任编辑:铁瑾 UN8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