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五道口购物中心一男子欲跳楼 后被民警劝下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丽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道口购物中心一男子欲跳楼 后被民警劝下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丽)今天下午,海淀区成府路五道口华联购物中心的楼顶,一男子站在楼顶边缘欲跳楼。

  5时许,现场停着三辆消防车,并拉起了警戒线,消防人员在楼下支起消防救生气垫。6时许,下起小雨,男子躺在楼顶的东北角边缘,民警在楼顶正对该男子进行劝说。晚上7时30分,楼顶与男子谈话的民警将男子扶起,楼下消防人员也撤掉了救生气垫。

  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获悉,该男子约30岁左右,穿蓝色T恤,于7时50分被民警带离现场。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6/29/348967.html report 798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丽)今天下午,海淀区成府路五道口华联购物中心的楼顶,一男子站在楼顶边缘欲跳楼。5时许,现场停着三辆消防车,并拉起了警戒线,消防人员在楼下支起消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